Jacky

晋江笔名莫里森。咕咕~

看着我【短篇】

    乱太,武侦宰和武侦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在一起了,是地下恋情。其实也不算他们没有特意隐瞒,出于一种恶作剧心态太宰想看别人吃惊的表情,特指国木田。乱步不介意。

      江户川乱步很粘太宰,前不久太宰搬到乱步的家中。其实社长是知道的,但由于知情人过于守口如瓶到现在社员没有知道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“太宰。”“怎么了,乱步桑~”江户川乱步看起来气鼓鼓的“太宰,过来我这边。”“嗨嗨~”太宰微微欠身看起来有些无奈的样子,像在纵容孩子一样。“太宰明明就知道我在生气什么。哼,恶趣味的太宰。”国木田路过,突然听到这句话不赞同看向太宰”太宰你又做什么了?“

     ”哎~国木田真是妈妈桑呢~“”混蛋太宰!玩弄人也要有点限度啊!“国木田看起来很愤怒指掰断了钢笔。太宰治看起来还想继续,乱步直接开口”国木田你先出去一下,我有事和太宰说。“国木田推了推眼镜,离开了。太宰治看起来也想一起离开。”太宰,我可没叫你走哦~“声音还是和以前一样,在太宰听来却带点威胁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”乱步桑~“太宰的声音放软比往常还要柔软带着讨好的意味,他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。乱步把太宰拉来和他一起坐,椅子不大太宰和坐在他怀里没有什么区别。”太宰,你今天一直在躲着我。“太宰治视线偏移,笑着打哈哈试图转移话题。谁能想到看起来单纯的乱步,他居然是肉食系!果然是天才的人干什么都很天才吗?乱步没有那么好糊弄,直接把太宰转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干什么都很有把握冷静的太宰,在乱步这里却完全没有办法。太宰现在羞耻心快爆炸了,但被乱步禁锢在怀里只能把自己藏在他怀里。江户川乱步一直没说话,只是笑眯眯的望着太宰。一只手搭在桌上拿着一颗糖果,另一只手放在太宰腰上。太宰的腰是敏感点,乱步知道。

      乱步把糖果吃进嘴里,突然摸了摸太宰的头。太宰知道这是接吻的意思,乱步想要接吻时就是这样。但乱步没有要动的意思。太宰于是轻轻地将自己的唇贴上他的”乱步桑,不要生气了嘛~“

      乱步扣着太宰的头,一吻毕两人的呼吸都有些凌乱。江户川乱步的额头贴着太宰的额头,两个人的呼吸交缠。”太宰,不要躲着我。看着我,我想要你看着我。我,真的很吃醋,关于你看着别人。“

      两个人的衣服都凌乱了。江户川乱步整理了两个人的衣服,牵起太宰的手十指相扣。”国木田,乱步大人和太宰走了!有急事哦~“江户川乱步对国木田挥挥手”记得和社长说哦!“

      太宰治有些脸红的嘀咕”那种急事吗?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垂死病中惊坐起,突然来灵感了直接小说都不看了。从床上爬起来码字。

     乱步对太宰自称我是私设。彩蛋是乱步视角。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